Joan的小黄鸭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Rage! 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the light.

【良堂】当有一天孟鹤堂突然以为秦霄贤是自己的男朋友

最后还是写成了小甜饼。




一个孟孟无论如何都会喜欢上九良的故事。




 




并没有贤堂。



我第一次被lof屏蔽

我第二次被lof屏蔽

全文外链



走评论)


lof管理机制好像突然变严了?



——————————————END————————————————




下篇:有一天周九良突然以为秦霄贤是孟鹤堂男朋友。   




 




Btw 这篇文是我由于强迫症一定一定一定要周五发文然后瑟瑟发抖的在公交车站改的。(哭泣。




 




垂耳兔那篇,因为tag里最近各种梗把我喂饱了哈哈哈,就不想往下写了,加上一个恶毒的女人上课解剖了兔子然后还发图给我看。。。




 




哎下周吧。




 







万福金安。




 





评论(44)
热度(416)

© Joan的小黄鸭 | Powered by LOFTER